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趣事

 山東省 陝西省華縣新星二小四年級(2)班 張婷玉



  暑假的一天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把人曬得酷熱難當!吃過飯,我看見媽媽在洗碗,就對媽媽說:“媽媽,您都忙了一天了,就讓我幫您洗碗吧!”媽媽高興地同意了。 

  首先我把袖子挽得高高的,用塞子把下水口堵住。接着我把餐具一古腦兒地塞進水池裡,給裡面放了一些熱水,倒了點兒洗潔凈,我哼着歌把手放下去。忽然用彈了回來。嗨!都怪我粗心,連冷水都忘了加。我擰開自來水龍頭,加上冷水。洗潔凈可真滑,亞麻沾在碗上,似乎塗了一層潤滑油,一不小心,一隻碗“哧溜”一聲,從我的手裡溜了出去。我還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它就“咕咚”一聲鑽進了水裡,水花濺得我滿臉都是。我只好把它們從水中拿出來,,放到櫥柜上一個一個地慢慢洗,好不容易碗都洗好了。我抓起一把筷子,在手心裡使勁搓“嚓嚓、嚓嚓……”你聽這聲音多好聽呀!忽然不只怎麼著,它們從我的手裡掉了出去,像遊戲棒似的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我只好撿起來重新洗了一遍。最後我把勺子也都洗乾淨了。 

  通過洗碗這件事,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媽媽沒天都要干這麼多活的辛苦和勞累,也讓我從中體會到了洗碗的樂趣。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