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對我說:“我要我們一起去游泳好嗎?”我高興的一蹦三尺大聲說:“好!”

  到了下午我叫醒媽媽:“去游泳了。”媽媽起來對爸爸說:“別睡了帶我們去游泳。”爸爸起來了,他拿起游泳衣,搭的士來到了游泳館,我迫不及待的買了票,跳進游泳池我馬上沉下去了,因為我沒有做運動就跳了下來,所以我的手和腳都抽筋了,我游不上來了非常的害怕,我大聲叫:“救命啊。”旁邊的人拉住了我,我游上岸,在廁所里吐了幾口水,我這次買了一個游泳圈,並請教爸爸教我怎麼游泳。爸爸講:“手要打開向外伐。”我帶着游泳圈跳下游泳池開始游,我按照爸爸的發法遊了一會兒,我游的很慢,媽媽對我說:“你游的太慢了我受不了了。”爸爸對我說:“你要腳往後蹬才快。”我記住了爸爸的話,後腳往後蹬,我游的速度越來越快了。一位哥哥說:“我們來搞一場游泳比賽吧!”我對他說:“來吧!誰怕誰啊。”爸爸說:我來當裁判按游泳池的一圈為賽程。和那個哥哥都準備好了,只等爸爸說:“開始了”爸爸說:“準備好了嗎?”我們說準備好了。”爸爸說:“開始”我和那個哥哥一同跳進水裡,我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追上了他快到終點了,我用盡全力衝過了終點,這一場比賽我贏了。天黑了該回家了,要不是要回家了,我一定會玩久一點的。今天玩的好開心啊!

  第一次去游泳館真有趣,我下一次一定會去的。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