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期日記三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日記三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月23日

  今天,我在大公園花壇邊散步的時候,看見了不少非常美麗的蝴蝶。有些蝴蝶翅膀的背面是嫩綠色的,停在花壇邊就像一葉葉綠草;翅膀的正面卻是金黃色,上面還有一些花紋,飛舞時就像是朵朵金花。還有一些帶黑色斑點的白蝴蝶,扇動着翅膀上下翻飛,像朵朵可愛的小白花。它們一會兒翩翩飄在空中,一會兒又悠悠落在花叢,好像是蝴蝶變成了花朵點綴着花壇,又像是花朵長出了翅膀飛舞在空中。 

  真美麗啊!

  7月25日 

  這幾天,我的口腔有些發炎,連吃飯都困難。今天,媽媽從超市買回一瓶罐頭梨,說是給我壓壓火氣。我喝了一口梨汁,真甜啊!我恨不得把它一口全吃光。我拿起筷子,一塊接着一塊地吃起梨來。不一會兒,滿滿的一瓶梨只剩下最後一塊了。媽媽的臉色就有些難看了。我連忙夾起最後一塊塞進她的嘴裡。我咯咯地笑着說:“媽媽,你也吃一塊!” 

  媽媽想要說話,可她的嘴被甜甜的梨塊堵住了,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7月27日 

  今天早上,我們樓上的小張阿姨突然尖叫了一聲,把我們嚇了一跳。原來,她在清理廚房的時候,在一隻舊砂鍋里發現了四隻剛生下不久的小貓。媽媽說一定是那隻黑色的野貓生的,怪不得這些天它老往我們樓里跑。小張阿姨怕貓,她連鍋帶貓一起扔到了巷口的垃圾箱邊。這四隻小貓真可愛啊!兩隻是花貓,一隻是黃貓,只有一隻像它的媽媽,是黑貓。它們圓圓的腦袋上,都豎著一對小尖耳朵,眼睛閃閃發光,機靈極了。有一個小姐姐倒了一小盤牛奶放在小貓們的面前,小貓們把小舌頭伸進牛奶里一卷一卷,不一會兒,一小盤牛奶已所剩無幾。吃飽了的小貓,對着我們“喵喵”叫。可是,貓媽媽在哪裡呢?吃中午飯的時候,我被媽媽拖回了家,等吃好飯再去看它們,只剩下一隻空砂鍋在牆角了。也許是貓媽媽把它的孩子們也拖回去吃中午飯了。

您正在瀏覽: 暑期日記三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