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畫片里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畫片里的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靜謐的夜晚,群星璀璨,月耀銀輝。佳寧坐在窗前,靜靜地望着天空出神。突然,一顆流星從天邊劃過。奶奶剛給佳寧講了一個故事,說當流星劃過的時候許個願,這個願望就就會實現。佳寧連忙閉上眼睛,許了一個心愿……

  佳寧許願后,四周突然發出了強烈的光芒,佳寧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佳寧在卡通世界里,左看看,右看看,覺得特別好玩。走着走着,她遇見了大臉貓,佳寧此時覺得餓了,便問:“大臉貓,你們這兒有吃的東西嗎?”“有!”大臉貓大聲說。只見它拿起筆在地上一畫,就畫出一個大漢堡,佳寧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就這樣佳寧和大臉貓成了好朋友。不久,大臉貓要去美國拍電影,便把那支神奇的筆送給佳寧了。

  佳寧走到沙漠,畫了一排又一排的大樹,使沙漠變成了森林。

  走到山區,給那裡的小朋友畫了很多學校、書、本、紙、筆,把那裡的小朋友樂壞了!

  忽然,鐘聲敲響了,動畫大門關上了,佳寧又回到了原來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動畫片里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畫片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