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小花仙動畫片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花仙動畫片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小花仙動畫片。

  主人公是夏安安、古靈仙族的王子、夏安安的爸爸、千韓以及一些花仙人物和一些花仙精靈王。

  主要講的是夏安安和古靈仙族的王子庫庫魯相遇了,後來收復了他們收復的第一個花仙精靈王:“椿。”隨後她們又經歷了一個有一個令人激動人心的故事……

  我覺得夏安安和庫庫魯他們很勇敢,每一次都很厲害,總能收復花仙精靈王,而每次花仙精靈王都會給我們各種各樣的考驗,花仙精靈王在考驗他們之前,總是會問他們,要考驗嗎?夏安安總是會回答:“要!”回答的很堅強,沒有半點的退縮,沒有半點的後悔。因為他們知道,不考驗是不行的,他們就不會收復另一個花仙精靈王……

  我以後也要像夏安安和千韓、庫庫魯一樣勇敢,希望你們也要像他們一樣勇敢哦!

  相信自己,自己一定是最棒的!

  四年級:蜜雪桃雅

您正在瀏覽: 看小花仙動畫片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花仙動畫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