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人也喜歡看動畫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也喜歡看動畫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人也喜歡看動畫片 

  “零零零……”終於放學了,我一個箭步沖回了家。回到家還沒來得及喘一口氣,就馬上打開書包寫起了回家作業。做完作業已經是6:12分了,我懶洋洋地趴在課桌上,小聲地嘀咕起來:“真是的,做完了回家作業還要做爺爺的作業,什麼時候我能快點長大呀!這樣我能無憂無慮地看電視,不管看多長時間都沒關係。”我便趴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滾來滾去。

  突然間從爺爺奶奶的房間里傳出《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的聲音。我從床上一咕嚕坐起來,使勁地拉自己的耳朵,確認我沒聽錯。便向爺爺奶奶的房間悄悄走去,把房門打開了大約一分米左右。裡面的情景把我給驚呆了:爺爺躺在床上,眯着眼睛,奶奶直坐在床上,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電視機,眼睛大的程度簡直不敢讓你想象。我走進去,爺爺聽見門開了,看見是我,對我說:“今天的作業算了吧,明天再做。快過來,和我們一起看動畫片。”我納悶極了,剛想發話,奶奶就問:“你想問我們為什麼看動畫片,對吧?”我點了點頭。奶奶用胳膊肘捅了捅爺爺,下巴抬得高高的,一臉傲慢。爺爺閉着眼說:“你看,現在有的電視劇多麼無聊,動畫片卻非常幽默、好看,你說我們能不看動畫片嗎?”我點了點頭。奶奶也慢吞吞地說:“對————呀,對呀。”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老人也愛看動畫片了。

您正在瀏覽: 老人也喜歡看動畫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也喜歡看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