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的動畫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的動畫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有兩部,分別是日本產的《哆啦A夢》和國產的《喜羊羊和灰太狼》。它們有很多不同點,主要是:

  我喜歡看的動畫片

寒假裡,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有兩部,分別是日本產的《哆啦A夢》和國產的《喜羊羊和灰太狼》。它們有很多不同點,主要是: 第一,《哆啦A夢》里的主角是哆啦A夢這隻機器貓、大雄、小夫、胖虎和靜香等小朋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主角全是動物,有喜羊羊、慢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灰太狼和紅太狼。 第二,《哆啦A夢》里的弱者大雄依靠機器貓哆啦A夢提供的各種道具戰勝對方,而喜羊羊是依靠智慧戰勝敵人。 它們也有許多共同點,主要是: 第一,兩部動畫片都有對立方,《哆啦A夢》里大雄的對立方是胖虎和小夫,《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羊的對立方是狼。有對立方就有矛盾,故事很有趣。 第二,兩部動畫片里都有神奇的道具,這些道具能幫助人們完成平常不能完成的事情。雖然這些道具只是想象出來的,但是說不定將來會變成現實。 我希望中國的動畫也能象《哆啦A夢》一樣傳到國外,成為國外小朋友喜歡看的節目。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的動畫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