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趣事

 貴州省大方縣 大方縣響水小學四年級(2)班 丁秋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覺得好笑。

  那天,因為天氣炎熱,所以爸爸帶我到河邊去玩,還帶了瓶子裝魚。來到河邊,爸爸坐在大樹下乘涼,我呢,就在河裡玩水呀、捉魚呀。

  忽然,我看見一隻蝦,還以為是魚,就迫不急待地正想把它摟了起來,沒想到它卻跑了。我又去追,好不容易才用手把它圍住了,摟到瓶子里,仔細一看,呀,原來是一隻蝦。這時,我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一下子軟了。我想:好不容易才把它抓住,還是把它養起來吧!接着,我又捉住幾條魚放在瓶子里,和蝦做伴。

  我抬着瓶子得意地往前走,不小心踩到石頭上的一塊青苔。只聽“咚”的一聲,我像一隻落湯雞,渾身是水。而且瓶子里的魚和蝦也趁此機會跑了,留下一個空瓶子泡在水裡。我撿起瓶子悶悶不樂地向岸上走去。真是“偷雞不成,反失把米”。結果我就這樣濕漉漉地回家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的臉就會紅到耳根。

  2002年10月5日

  指導教師:邱駱林



  作文寫得真實、自然,富有童趣,不失為一篇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