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有趣的事情很多,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就說一件給你聽聽。

  一天晚上,我、苑欣萌和他弟弟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先由我來捉。我大聲喊道:“1、2、3……10,我來了!”我首先觀察了一下附近的草叢,發現草叢裡有動靜,便繼續觀察,不一會兒,我看到一個人影閃到了一棵大樹後面,我連忙追過去大喊一聲:“出來吧,我看到你了!”只見那個人影從大樹後面垂頭喪氣地走了出來,原來是苑欣萌他弟弟。我又到其他建築物和草叢裡找苑欣萌,但沒找到。我斷定苑欣萌在院子門口,我就到院子門口找,找呀找呀,可就是找不着。我想:苑欣萌是個沉不住氣的小姑娘,他看見我在這找他,他肯定不會出來,要是我走了,他肯定會轉移。

  一天一轉眼就過去了,傍晚,落山的太陽只把最後一點金光留在了大地上。

  整個大地都變成了金色的海洋。夕陽的餘輝撒在池塘上,池塘變得通紅通紅的像成熟的高陽一樣。餘輝撒在路旁的汽車上,車子變成金做的了。

  抬頭看西邊天上的雲,被夕陽“烤”得火紅火紅,雲彩還不停地變換着花樣。一會兒變成了駿馬,那長而有力的四蹄完全疏展開來了,馬尾巴翹得老高的,好像正在草原上盡情地奔跑着。不一會兒馬兒跑責了,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隻小綿羊,綿羊的毛一卷一卷的經過夕陽的映染變成了金色的。那樣羊的主人肯定會笑得合不攏嘴:他的羊竟然會長出金毛。接着小羊又變成了烏龜,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爬着。他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變成了一隻金烏龜,否則他可能就會變得比鵝還高傲。說曹操曹操到,這時天空中還真的出現了一隻鵝,它還是高高地抬着頭,高傲、從容不迫地在天空中漫步,真拿它沒辦法。

  慢慢地傍晚最後一束光輝沒了,大地又變得安靜了。

  四年級:1250307980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