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畢業前,我想起了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我想起了昨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已背時間的塵埃密封。急於把記憶的金鑰匙拔出來,想讓這美好的一切永遠藏在心底。卻終究怕有一天失去它,於是,便把它寫了出來。

  昨天的校園,一切都歷歷在目。校園的大門依舊敞着,昨天,它迎接我們的到來,今天,它又歡送我們離去。來到操場上,操場邊上的垂柳是那樣的美麗,瞧,它也在伸着纖纖玉手向我們招手,它也捨不得我們離去嗎?是的,它在留戀,不僅僅是它,而是學校里所有充滿生機的東西,它們都在留戀。想到這裡,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昨天的教室,是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地。以前,我是班裡的差生,面對難題,我就象在無邊的沙漠里,尋找水源,我是那麽的孤獨,無助。我不想作鴕鳥,卻背上了它的羽翼;我不想當蝸牛,卻馱上了它的貝殼。我想:我是笨的。於是就產生了學下去的想法。就在我自暴自棄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潺潺流水般的聲音:“我來幫你吧!”啊,是老師。是老師把我從一個差等生變成了一個尖子生,我現在的成績還是名列前茅,我真感謝老師啊!

  昨天的同學,是難忘的。我們盡情地嬉戲着,追逐着,我們是那麽的快樂。有時碰到難題,我們就去找幾個莘莘學子去請教,他們便趴在桌子上苦思冥想,等到稿紙堆成小山時,他們便欣喜若狂地猛一抬頭:“我會了!”等到要給同學們講題時,一陣風吹來,稿紙便刮出了窗外,他先是一愣,然後大叫到:“我一個小時的結晶呀!”見此情景,同學們捧腹大笑,他卻在桌子上抱頭大哭:“你們幸災樂禍!”

  現在要走了,要對母校說再見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這聲再見可真難說出口呀!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我想起了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我想起了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