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我們學校為了讓四年級學生們增強體魄,特意邀請學校附近的武警部隊的士兵來幫助我們訓練。雖然訓練只有短短五天,但我們在訓練中學到了怎樣堅強勇敢。

  星期五下午,校長要檢查我們的訓練成果了。雖然我們覺得我們班一定能拿第一,但心裡卻陣陣毛骨悚然,生怕自己的動作不標準會為班級扣分。在教官的鼓勵與支持下,我們展現訓練成果時,都把自己做蓬勃閃亮的一面都展現給了大家。大家個個昂着頭,挺着胸,高抬腿,高擺手,秩序井然的他不,前進。“一二一,一二一”。一聲聲高昂的聲音使我踏步不得不整齊,前進時不得不高抬腿高擺手……“立定”!我們回到了原位。教官看到我們剛剛那精彩的一幕不由得豎起了大拇指,笑了笑,說:“做得好!”一會兒,整個四年級訓練展現結束了,也該是和教官道別的時候了大家揮着手,有人還流下了眼淚,淚水如雨,大家看到的是教官們走時一個個高大又熟悉的身影……

  教官,多謝你這幾天的訓練和幫助,如果不是你,我們踏步也不可能他的那麼好,如果不是你,我們可能永遠也不明白紀律的重要……教官,謝謝你!

  海南海口英才四年級:吳雪婷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