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人眼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人眼中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眼中的我--文靜.我喜歡看書,每當得到一本好書,我就會廢枕忘食地去看.有一次,媽媽正在煮飯,我閑着沒事做,便看新買來的[八十天環遊地球].書中介紹了各地的風土人情,使我獲益良多;尤其是書中的人物:幽默的路路通,善良的福克先生,美麗的夫人更是把我吸引住了,我津津有味地看着.這時,爸爸喊"吃飯了!"可這時的我已經進入忘我的狀態了,我哪聽得進去啊!這時候,爸爸走過來,說:"你啊,真是個小書迷.哦!不,是書獃子了!"唉!"迷"也罷,"呆"也罷,總之有個角落給我安安靜靜地看書就行了. 

  媽媽眼中的我--勤勞.每逢雙休日或者是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幫媽媽做家務.做家務的時候,我會左擦擦,右抹抹,前掃掃,后拖拖.一刻也不停下來.不用一刻鐘,家裡的"灰塵兵團"便被我消滅得一乾二淨,可我卻累得趴在了地上. 

  爺爺眼中的我--粗心.語文考試寫字的時候,不是多了一橫就是少了一點;數學考試則常常把"小數點"甩在了後面.有一次,英語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是99.5分,一看,哦!原來是少了一個"S",回家拿給爺爺看,他不哭也不笑,只見他兩隻眼睛都瞪圓了. 

  無論是誰眼中的我,我的性格都是多姿多彩的.你眼中的我又是怎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家人眼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