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廖芷玉,今天我站在講台上進行班幹部競選演講。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但是也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雖然我從為擔當過這個職位,但是我要去嘗試,我要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美好回憶,大家是否給我這個機會呢?

  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聽不得別人說我什麼,但是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了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幫助每一位夥伴,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老師們,夥伴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重慶渝北區東和春天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四年級:廖芷玉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