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班幹部競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班幹部競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班幹部競選終於來到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等待着上課的鈴聲,“鈴鈴鈴”一聲上課了,只見同學們個個七嘴八舌的說著關於班幹部競選的事情,這時,朱老師走了進來向大家宣布班幹部競選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朱老師分別寫了有哪些班幹部,等朱老師剛寫完,劉琴便把手高高的舉了起來,好象怕朱老師不點她的名似的。等劉琴念完了演講稿,我便迫不及待的找起了我那篇演講稿,可我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心想:我記得昨天晚上我把演講稿放進書包的,但今天為什麼找不到了呢?正當我想的入迷的時候,朱老師卻要同學們進行投票了,我只好放棄了這寶貴的機會。投票結束了以後,班幹部的名字也就全都出來了:班長李伊雯、副班長梁鴻正、學習委員孫榮望和賀展鵬……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下學期我一定要準備好演講稿。

  市滑石小學四年級 小星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班幹部競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