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班幹部競選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班幹部競選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不久,徐老師說:在周四的班會課上要競選班幹部,要求大家回家想一下自己可以競選什麼班幹部,並準備好演講稿。回家后,我想了一下,決定競選學習委員。

   到了周四下午,教室里的氣氛變得異常緊張,有的同學在拉選票,有的在背誦演講稿。我的心情也變得不安起來,尤其當葉露告訴我,她也要競選學習委員時,我更感到有點忐忑不安,手心和額頭上都冒出了汗,因為葉露是我最強的競選對手。後來,我聽了她的演講,發現我的演講稿寫得比她的好,心情也就稍稍平靜了些。

   “叮鈴鈴”,班會課的鈴聲響了,徐老師走進教室,在簡短地講了一下競選規則后就宣布競選開始,請有意參選的同學到講台上演講。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了,連一根針落到地上都能聽見。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敢第一個上台。徐老師看到這情景說:“往往第一個上台的同學會留給大家最深的影響。”我覺得老師說得有道理,於是,我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拿出演講稿開始了我的演講。剛開始我有點緊張,讀着讀着心情就放鬆了,讀得也更加流利了,演講結束,同學們給予了熱烈的掌聲,我感到很高興,心想:這次無論能不能選上,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成功,因為,我克服了種種顧慮,終於敢第一個上台演講了,還得到了同學們的鼓勵和支持。

   競選結束后,我如願地擔任了學習委員,獲得了成功,但我又陷入了沉思。我想:老師和同學們信任我,我一定不要辜負他們的期望,認真負責的當好學習委員,做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班幹部競選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班幹部競選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