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遇到了一件傷心事,但讓我學會了承受挫折與忍耐。 

  “叮咚”上課鈴聲響了,這是哪節課啊?噢,這是班隊課。不一會兒,邵老師走了進來,宣布競選班幹部開始。這時我緊張萬分,不知該怎麼辦。才沒上幾個人,就輪到我了,我遲遲不肯拔腿,但在同學們的鼓勵下,使我心中充滿了信心,於是便上去演講。台詞早就背好了,可總是有一種“自卑感”在做怪,到了最後,我的聲音越來越小,臉越來越紅……終於演講完了,我快速地回到座位上,趴在桌子上什麼也不想聽,什麼也不想做。 

  要投票了,我緊張的不得了,耳朵牢牢地聽着邵老師的最後宣布,心臟都快要從噪子眼裡跳出來了。最後,我落選了。 

  邵老師說:“我的能力不夠!”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是啊!我的能力不夠,哪裡能當上中隊委員,我哭了! 

  雖然我落選了,但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鍛練自已的能力,爭取在下一次競選中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