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省發生了7.8級大地震。這次地震牽動了無數人的心,人們都在這次災害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與災區人民共度難關。 

  在這次地震中,最感動我的,是災區中救死扶傷的醫生和救人心切的解放軍叔叔。有一位解放軍叔叔的行為更使我感動,他在廢墟中救了兩個孩子,可他卻被壓在了廢墟下。等到戰友把他救出時,他卻說了一句感人的話:“再讓我救幾個孩子,再讓我救幾個孩子!” 

  是的,再讓我救幾個孩子,這是解放軍叔叔的心聲。他們救人救得差點喪命,卻還在想着多救幾個孩子,多挽留幾個孩子的生命,多做點貢獻,多保留幾個美好的家庭。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的手牽手,心連心,戰勝所有的困難。共同向災區人民伸出援手,在政府的關懷和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支持下,同舟共濟,共度難關。我相信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就一定能拯救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