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萬眾一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萬眾一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那裡的房屋幾乎全部倒塌,導致有些人無家可歸。許多的孩子的父母被死神無情的帶走,失去父母的孩子們哭泣了,淚水從眼角流下,流進了心裡。他們無依無靠,多凄慘啊!孩子們的父母死了,自己也不想活在這個沒有人情的世界上了,可不行啊,他們死去的親人不希望他們傷心,希望他們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們只能帶着痛苦在世界上活下去。他們有委屈不能找爸爸媽媽哭訴,只能在黑暗的一角里默默地流淚...... 

  2008年5月15日,在我校進行了募捐活動,希望他們用這些錢去買一些可以維持生命的食物和抵禦寒風的棉被......對我們來說微不足道的一元錢,也許可以維持他們的生命,一片小小的心意,或許可以讓他們心中感到一絲溫暖,我們所有對他們的付出,會對他們的人生有極大的幫助!當我把錢投入到募捐箱時,心中想着:“願你們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不要為以前的事所傷心流淚了。人生這條道路坎坷不平,難免會受挫折,從哪兒跌倒,從哪兒爬起!因為,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災區人民們,拋開眼淚,忘掉悲傷,中國人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朋友們,讓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給災區人民送去我們祝福!讓世界充滿愛!

  愛是LOVE,愛是AMOUR,愛是RAK,愛是愛心,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愛是你我無私的奉獻! 

  災區人民們,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萬眾一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萬眾一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