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機器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全國人民對四川汶川表示哀悼的那天晚上,我想:“要是有抗震救災機器人該多好啊!這樣就可以快速地救出埋在廢墟里的人了。”

  這種機器人身體里裝了特殊的電池,可以不停地工作。肚子那兒可不是攝像頭,而是一個生命探測儀。它可以根據人的氣味準確地讓機器人知道應該到哪兒去挖。

  機器人手上的那把鏟子你可不要小瞧它。它可以輕鬆地挖開每一塊石頭,挖的速度很快。有人問,要是一不小心傷到人了怎麼辦?不用擔心,因為鏟子上裝有人體感應迴避器,快碰到人的時候,它就會轉向迴避,人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的機器人。拯救更多的人,保護國家財產和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

  襄陽區實驗小學四(1)班 黃哲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