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1周年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1周年隨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雖然離汶川大地震已經有一周年了,但那一道"傷疤"——汶川人民的死亡確永遠的留在了我們的心中。 

  也許世界上真的有鬼神,也許世界上真的有上帝。他們能夠看到人間所發生的事。當他們得知辛苦哺育我們的地球母親被我們折騰的瘦骨如柴,面目全非的時候,他們發怒了。他們要讓我們也痛快一回,所以汶川大地震悄悄的降臨了。 

  在汶川大地震中,人民顯的十分積極熱心。大家有錢的出錢,有物的捐物。警察也積極的尋找受困的人們。然而,這小小的努力沒能阻止住悲劇的發生。 

  5月13日下午4時,汶川震災已造成什邡1310餘人死亡,2000餘人受傷,20萬餘人受災。尤其是山區7所中小學垮塌,千餘名師生被埋於廢墟中,3個大中型企業的廠房和職工宿舍整體垮塌,1000餘職員被埋...... 

  1000,1310,2000,20萬......這些數字存在的意義不就是讓我們別再推翻與大自然的協約嗎?然而,我們人類會不會再次毀約呢.......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1周年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1周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