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抗震救災的小英雄李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抗震救災的小英雄李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李月: 

你好! 

我在電視上認識了你。 

我知道了你的事。5月12日,突如其來的地震你被壓在了廢墟之下,你心裡默默哼唱着《柴可夫斯基的曲子》,悠揚的歌聲飄得好遠好遠…… 

那天,你終於被獲救了,即使你美麗的臉龐沾滿了鮮血和灰塵,但在我眼中你是那麼美麗、高貴。災難奪走了你的左腿,卻沒有奪走你的信念。 

開幕式上,身着一襲芭蕾裙裝像個小公主一樣的你,坐在輪椅上,穿着粉色的芭蕾裙,你用手臂代替足尖,輕點節奏、曼妙而舞。當“芭蕾王子”呂萌將你從輪椅上托起,舉過肩頭時,你仰望夜空,蹬直了右腳。我知道,你是為自己的夢想而舞,為北川的父老鄉親而舞,為自己罹難的同學而舞,為在那片滿目瘡痍的土地高昂着不屈的頭顱的人們而舞…… 

  祝: 

身體健康、永遠微笑!

您正在瀏覽: 寫給抗震救災的小英雄李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抗震救災的小英雄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