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7)》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7)》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迪寶艱難的游啊游,終於游到了愛麗娜和蘭果美的所在之處。愛麗娜昏迷着說:“迪寶,你要小心啊!這裡到處是奇怪的草,它們隨時會向你攻來!”“放心吧,娜娜姐姐,”迪寶自信的說,“它們不可能攻向我的,它們看見我,准被嚇跑了!”話還沒說完,一束墨綠色的草在迪寶背後伸呀伸,“迪寶,小心!”蘭果美艱難的說,她身上的刺越扎越伸,她已經痛的不能說話了。“啊!”的一聲,迪寶被墨綠色的草包住並吊起來了。迪寶一邊喊一邊用毛茸茸的身體去撞擊草,誰知,這些草都是和人一樣有生命的,它們雖然不怕疼,但是怕癢。而迪寶正是個毛絨球,它身上的毛掃的草們直痒痒。迪寶大聲叫道:“娜娜姐姐,美美姐姐,咱們有救拉!”說著,它從身上拔下一根毛,口中念叨:“盡情揮灑吧,去創造去炫耀吧!聽我的話,給我一場色彩大爆發吧!”剛說完,它手中的毛由一簇變兩簇,由兩簇便四簇,由四簇變八簇……這樣變啊變,迪寶手中的毛越來越長,越來越多。它拿着這些毛掃呀掃,草兒們癢得都自覺縮回。愛麗娜和蘭果美獲救了,愛麗娜不暈了,蘭果美身上的傷變沒了,她們高興的說:“迪寶,真是好樣的!這次多虧了你啊!”“就是啊,迪寶,你跟我們一起走吧,我們可少不了你啊!”“呵呵,娜娜姐姐,美美姐姐,我還不賴吧!”迪寶有點害羞了,但還是一副驕傲的神情。 

  她們游啊游,游到了一個優美的地方:蝴蝶飛飛,各種花兒爭奇鬥豔,散發出陣陣芳香。不遠處,傳來一陣優美的歌聲。這時,天空上方出現了一個帶着翅膀的小仙女。小仙女說:“我可以滿足你們每人一個願望。”蘭果美被沉醉其中,說:“我真想永遠待在這個地方,一邊傾聽優美的音樂聲,一邊翩翩起舞。”迪寶也聞見了花香,說:“真想永遠留在這個地方,吃花蜜。”說完,她們被卷進了一個旋渦,只有愛麗娜很疑惑:為什麼一到這個地方就很沉醉,忘了去救王子的事,想永遠留在這裡?這時,她看見畫面上,蘭果美正和迪寶享受在着,蘭果美翩翩起舞,迪寶就飛舞在花叢中。突然,那個小仙女變成了巫婆,發出一陣恐怖的笑聲:“哈哈哈~你們上當了!這裡是恐怖深淵的虛擬幻境,你們都被卷進一個虛擬的幻境去了!哈哈哈!”畫面上,蘭果美和迪寶的所在之處也變成了一個陰森可怕的環境。“誰說的!”愛麗娜出現了,“我還沒許願呢!”說著,愛麗娜鼓足勇氣向巫婆打去,巫婆死了。“愛麗娜,救我們!”畫面上,蘭果美和迪寶正和一群妖怪搏鬥。“蘭果美,別怕!那些妖怪都是幻覺!”“什麼?那個小仙女呢?”“她是巫婆!你們被卷進虛擬幻境去了!”“啊?” 

  虛擬幻境,無奇不有。她們會回到現實生活中來嗎?請看下集:《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8)》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