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洗碗

 天津市開發區 泰達一小四年級 竇悅

  一個星期的星期日,我吃過晚飯後,媽媽看我沒事,便叫我去洗碗。我想:洗碗有什麼難的,很容易。於是我高高興興地走進廚房。

  我先接了一盆自來水。把碗一個個地放了進去,洗。誰知洗了好幾遍,碗還是像沒洗之前一樣粘乎乎的。正當我納悶時,媽媽進廚房來檢查了。她摸了摸碗,又試了試水,說:“我的小傻瓜,別白費力氣了,冷水是洗不掉油膩的,得用熱水洗才行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很生氣地想:洗不幹凈,下次吃飯之前再洗不就完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做什麼事情,都要把它干好。

  於是,我立刻把冷水倒掉,接來了一盆熱水,洗碗。開始我只用抹布在碗里漫不經心地轉兩圈就認為把碗洗好了。媽媽過來又摸了摸碗說:“嗯,有進步!不過,還有些油!”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很高興,以為我已經學會了怎樣洗碗了。這時,媽媽又說:“洗碗時,要用右手拿住抹布,抹布要包住碗,左手拿着碗轉,這樣擦出的碗,就會更加乾淨。”我用媽媽說的方法擦完了第二、三個碗,這兩個碗真乾淨,就像新買的碗一樣。

  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15分鐘過去了。我洗完了所有的碗。看着自己洗的碗,一個個亮堂堂、白凈凈的,真開心啊!這時媽媽走過來了,看了我洗的碗,直誇我,我心裡真比吃了蜜,還高興。沒想到洗碗也有這麼多的學問,也有着這麼大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