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知道我第一次洗衣服的事情嗎?

  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房間里很悶熱。雖然開着風扇,但是吹的是熱風,好難受。我的衣服濕透了,貼在身上粘乎乎的。刺鼻的汗腥味沖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想:我自己洗一次衣服吧。

  說干就干,我把身上的白色T恤放進紅盆子里,換了一件藍色的衣服穿上。在門後面,找到汰漬洗衣粉。把洗衣盆放進洗手池。

  第一次洗衣服行動開始了。我擰開水龍頭,讓水把衣服沖濕,再漫過衣服。然後,關上水龍頭,抓了小半把洗衣粉放進臉盆里,用手攪勻,水裡出現大量白色的泡泡。我提起衣服一下一下地揉着搓着,泡泡更多了。大約揉搓了幾十下,提起衣服看了看,怎麼還是很臟啊!我又仔細地翻着衣服,專揀髒的地方搓。衣服的袖子和領子最臟。我又捏了一點乾的洗衣粉,灑在髒的地方,揉啊揉啊。這樣揉了幾十下,知道胳膊酸酸的了,才停了下來。

  看着盆子里的洗衣服后的水,不是很臟呀。我想:不能浪費啊。於是,我找到了一個空的盆子,把洗衣服的水倒了進去。

  現在該透衣服了。我把衣服放在大石頭上,接了一盆清水,把衣服按進水裡。然後,我把衣服提起來按下去,反覆了很多次,又揉了幾十下,衣服里的泡泡,都被洗出來了。換了第二盆清水,再揉再搓之後,盆子里的水,清清的。我覺得衣服應該乾淨了。

  我站起來時候,腰酸得直不起來了。我找了個衣服架,把衣服撐起來,掛在院子里的鐵絲上。

  媽媽回來了,看到我洗的衣服,不住地誇我:“長大了,能自己洗衣服了。”聽了媽媽的表揚,我心裡喜滋滋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洗衣服的經歷。通過洗衣服,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

  四年級:聶嘉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