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收起您的小手推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收起您的小手推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收起您的小手推車 

  在昆陽鎮,都會有一種小手推車。裡面放着:烤香腸,炸雞柳,臭豆腐,炸薯條,烤羊肉……有些小朋友聞了放着這些香精或味精的食品,就要求大人給他們買。現在的子女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他們下的“命令”哪敢不服從。可是買了的後果是“小公主”,“小皇帝”在那“哎呦,哎呦”的叫。 

  有一次,我經不住誘惑,就纏着奶奶給我錢,去買臭豆腐。於是,我拿着奶奶給我的錢,去買了兩塊錢的臭豆腐。啊,真香!奶奶看我吃得這麼津津有味,也吃了一塊。想不到,奶奶晚上回家馬上就頭疼。我也好不到哪去:上午第二節課,我的肚子也痛了起來。晚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警告我說:“你以後千萬不要吃那些東西,據說那些人為了讓臭豆腐更臭些,竟然把臭豆腐放在大便或小便里泡!”我聽了不竟吐了吐舌頭。 

  從那以後,我再也街上那些小手推車裡的食品了。 

  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們能收起你們的小手推車,別讓我們再“哎呦,哎呦”的叫了。如果是為了養家糊口,那你們可以換種方式嗎?

您正在瀏覽: 請收起您的小手推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收起您的小手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