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洗衣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洗衣服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媽媽總是誇我長大了,因為我會洗衣服了。

  那天,我打完籃球時,心愛的白運動服都成花運動服了。回到家,媽媽看見了,生氣地說:“去!把衣服洗了!”我想:不就是洗衣服嗎?太簡單了!我接了一大盆水,把衣服泡進去,倒進半袋洗衣粉,開始揉起來。不一會兒,弄得我滿身都是泡泡,若穿上件紅衣服,都能充當聖誕老人了。地上都是水,都快沒過腳面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的下水道又堵了呢!我乾脆甩掉了拖鞋,擼起了袖子,跟盆里的衣服展開了“大戰”。半小時過去了,累得我腰酸背痛,手腳發麻。等把衣服沖乾淨一看,我的天那,還有幾塊大污點賴在衣服上紋絲沒動,正向我示威呢!怎麼辦呢?還是請教“師傅”吧。媽媽看着我的狼狽樣,笑着說:“這就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呀!’,做什麼事都要講究方法。水不能放得太多,沒過衣服即可,洗衣粉放1、2勺就行了。污漬多的地方要重點打上肥皂,用手搓洗,也就是做事要注意重點。注意,原則要節約用水!”“yes,mather!”我按照媽媽的指令,又按部就班地展開了對污點的反攻。看者我專註的樣子,媽媽俯下身,心疼地摸着我搓得紅紅的手說:“疼嗎?”我點了點頭。“應該用衣服搓衣服,不是用手搓衣服!”哇!我茅塞頓開,伴隨着“嚓嚓嚓”的響聲,我甩開了膀子。不一會兒,我終於成功了!看着潔白如雪的運動服,我高興得心花怒放。媽媽把我摟在懷裡,高興地說:“兒子,你又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洗衣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洗衣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