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驕傲的下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驕傲的下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第六單元測試作文練習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天上有個仙女。她想讓人間更加美麗,就精心培育了一種七色彩。這是她求助於天上的神仙才培育好的。一天,仙女帶着七色彩來到人間。她用手在空中一揮,天空立刻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頓時,所有的人都歡呼起來,人們都為這七色彩虹的出現而歡蹦雀躍。 

  仙女十分高興。她決定把這美麗留在人間。後來,仙女回到了天上,而這美麗的七色彩虹就被高高的掛在了天上。彩虹一天到晚陪伴着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由於有彩虹的陪伴,人們都顯得非常的有精神,勞動效率大大提高,糧食連年高產;孩子們也由於經常能夠看到彩虹,學習成績也大大提高了。仙女很高興,也經常去看望彩虹,有時還要在彩虹上面再濃墨重彩的描上幾筆。 

  彩虹更加美麗。她常常沉醉在人們的讚美聲中。久而久之,彩虹驕傲了。她經常向人們炫耀,吹噓自己,說自己是天上的神仙,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東西。她說:“世界上要是沒有我,人間將失去一切色彩,整個世界將是一片黑暗。” 

  看到彩虹如此驕傲,仙女很生氣。她怕人們也和彩虹一樣養成驕傲自大的壞習慣,就悄悄來到人間,收走了彩虹。由於看不到彩虹,人們很傷心,小孩子們都傷心得哭了起來。看到人們如此傷心,仙女左右為難,簡直不知如何是好。這時,雷神來了。他聽了仙女的訴說,說:“我給你出一個主意:鑒於彩虹如此驕傲,你應當長期把她禁閉起來;但為了人們還能看到她,也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每到雨過天晴時,你就把她放出來一下,讓她也放放風,這樣也更有利於她改正錯誤。” 

  仙女採納了雷神的意見。於是,彩虹被關在禁閉室做長期反省,只在雨過天晴時偶爾出來一下,但她只能在人間呆上短短的幾分鐘,當太陽公公鑽出雲層時,她就被驅趕得無影無蹤了。 

  這就是彩虹的下場。可是,誰叫她當初那麼驕傲呢? 

  2004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彩虹驕傲的下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驕傲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