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符背後的汗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符背後的汗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飄逸的黑髮,彎彎細細的柳葉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不住地眨巴,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會唱一首首動聽的歌。

   她是個音樂愛好者,一首歌謠也能讓我們如痴如醉。我一直以為她唱得好只是因為有天分,但是,那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

   記得那天晚上,作業很多,我做完作業已經九點多了。我甩甩酸痛的手臂,樓下她家卻傳來了一陣悠揚的歌聲,我仔細聽了聽,這就是她歌詠比賽的歌曲!一遍又一遍,反反覆復,不知疲倦。那一個晚上,歌聲伴我入睡……

   之後的每一天,她家的燈總是最晚熄滅。功夫不負有心人,比賽中,她的一曲《少年與葵花》名列前茅,為我們班贏得了不少榮譽。幾個月後,努力的她又獲得了器樂組比賽第三名的好成績。

   慢慢地,我開始敬佩她,不知敬佩她什麼,是敬佩她堅持不懈,還是她的努力,更是她的付出……

   我敬佩她,她永遠是我心中的榜樣。同學們,你猜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可愛的“小夜鶯”劉菲彤!
 

您正在瀏覽: 音符背後的汗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符背後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