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幻想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幻想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幻想有一天世界能夠變美好,沒有塑料袋,沒有垃圾,而且滿天白雲……

  在這個美妙的世界里,我可以盡情玩耍,卻不會耽誤學習;我可以在家裡自由地玩遊戲,卻不會影響視力。在房間里,父母正和我玩着陀螺,打着遊戲,我們就像是小夥伴,整天在一起。我們在課堂上上課,會像玩電腦遊戲一樣入迷;每次考試成績下來,每個人的臉上都有純真的笑容!

  有時,爸爸媽媽會和藹的問我:“去公園嗎?我帶你去玩摩天輪呀”。我會滿面春風的答道:“去去去!當然去了!!!”之後,玩個痛快!!帶上弟弟,朋友……

  每次一回家,作業很少,可是很難,但在幻想世界里的我的智商是無數的,很難的題,也像在寫1加1一樣容易……

  到了雙休日,我不用上各種各樣的興趣班,可以和夥伴到戶外去盡情玩耍,為所欲為,呵呵……

  玩了個痛快后,回家吃美味佳肴……

  多麼爽快……

  我有一個幻想世界,我相信你也有,到晚上進入夢鄉時,你不妨去看看自己的幻想世界。

  九江市廬山區實驗小學四年級:許逸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幻想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幻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