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荒唐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唐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荒唐的我

 江蘇省泰興市 襟江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四(8) 錢可

  早晨,躺在床上的我一睜眼,瞧了下鬧鐘,呀,7點10分了!離打遲到鈴還有10分鐘!老媽呢?她怎麼也不喊我,真討厭!

  我慌忙手忙腳亂地穿起了衣服。羊毛衫套在脖子上沒伸袖子就去穿襪子,褲子呢?我在床上翻遍了也沒找到,唉,掉在地上呢!

  我穿完衣服,看了一下鬧鐘,共用了兩分鐘。我跑步來到衛生間,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牙刷,牙膏也來不及擠,沾了點清水在嘴裡胡亂地蹭了兩下算是刷了,拿起毛巾沾濕了在臉上抹了兩下算是洗了臉。

  呀,沒麵包了!熱牛奶肯定來不及了,唉,少吃一噸早餐也餓不壞!

  我又跑步來到書房拿書包。天哪!語文書、數學書、作業本文具盒還攤在桌子上!鋼筆沒打墨,自動筆沒換鉛,昨晚多看了會兒電視,還有幾個擴詞練習沒做呢!“怎麼辦?怎麼辦……”我心裡亂糟糟的。

  “到校再做吧!”我把桌上的東西一古腦兒往書包里一塞。對了,頭還沒梳!算了吧,總不能以“流浪者”的形象上學吧!可我自己不會梳呀!

  我迅速走出房間,大聲喊着媽媽,但喊了幾聲沒有動靜。我猛一看鐘,天哪,還剩三分鐘!!!我扯下辨子上的皮筋胡亂地整理了一下頭髮,然後背起書包,三步並做兩步走出家門。

  這時,媽媽從鄰居陳阿姨家走出來,看我這狼狽樣,哈哈大笑,說:“這麼早起來幹什麼?還弄成這樣,怎麼,老師不準遲到,你還早到呀! 8點上課,你以為平時呀,快回去梳頭!”

  “什麼,今天是星期六……”我一拍腦門兒,想起來了。

  你說我荒唐不?荒唐,真是荒唐!

  指導教師:吳宏祥

您正在瀏覽: 荒唐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