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竟選班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選班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班竟選班干,全班同學非常激動。

  鈴聲一響,老師笑容滿面地走上講台,簡單扼要地介紹了選班乾的規則,然後宣布竟選開始了。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急了,第一個衝上講台,心裡有些緊張,腦子突然一片空白,我定了定心,安慰自己,不要怕。我抬頭掃視了一下同學們,幾十雙眼睛注視着我,像在說:“快說吧,別怕。”我點了點頭,接着提高嗓門大聲地說:“大家好,我叫劉謹銘,我想當數學學習委員,因為我的數學成績不錯,上學期在縣裡參加的速算比賽中,得了全縣一等獎,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說完后,我心裡輕鬆了許多,我回到座位上,還是不敢喘大氣,生怕沒人投票。 後來 老師一喊投票,同學們積極地把手舉了起來,老師點了點人數,超過四十人,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接着原來的班長—廖佳曼衝上講台,他一副自信的樣子,胸有成竹地說:“我想當班長……,”說完,全班幾乎都舉起手。突然一個成績較差的同學—廖軒走上講台,說道:“我也想當班長,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改正我的壞毛病,我會把成績提上來,大家請投我寶貴的一票!”說完他紅着臉下了講台,全班掌聲雷鳴。就這樣,別的同學也都積極上去竟選,場面非常激烈。

  最後,老師宣布,廖佳曼當班長,我當學習委員,廖軒雖然沒有選上班干,但他這種勇氣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通過這次竟選班干,讓我感到全班的積極很高,選班干並不是靠嘴上功夫,而是靠平時的實力。我一定要好好的當好班干,把全班的學習紀律搞好。

您正在瀏覽: 竟選班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選班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