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攜手同心,為汶川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同心,為汶川加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攜手同心,為汶川加油 

  灌雲縣實驗小學四(11)班楊添祖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省發生了7.8級大地震,波及寧夏,甘肅,青海,陝西,山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重慶,貴州,廣西,西藏,江蘇,遼寧,上海等許多城市。 

  電視中感人肺腑的故事,動人心魄的圖片,感動着每一個。據最新數目統計,地震中死亡人數達14886人,多麼驚人的數字啊!更重要的是,現在還有很多群眾被壓在廢墟之下 ,急待救援。 

  地震發生后,黨中央十分重視,派了數十萬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解放軍,一起去支援受難群眾,國家主席胡錦濤還親自乘坐飛機,為受難群眾分發救災食品,慰問失去親人的群眾。是啊,正如溫家寶總理所說:“山可以移,但移不了我們抗震救災的決心;水可以阻斷,但阻斷不了港澳同胞之情。” 

  現在,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情況有了很大的好轉。學校,幼兒園,單位都組織了捐款;獻血車旁常常排着長龍似的隊;人們紛紛在網上捐獻了自己的一片愛心… …這些不都是我們用愛心拯救受難群眾的表現嗎? 

  地震無情人有情,“唐山大地震”我們經歷過了,08年雪災我們挺過來了。這汶川大地震也許很厲害,但在強大的中國面前它又算什麼呢?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心繫災民,情牽中華;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您正在瀏覽: 攜手同心,為汶川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同心,為汶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