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菜園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不寫繁華的城市,也不寫美麗的公園,就寫一寫鄉下外婆家的小菜園。 

  前一段時間,我到外婆家去玩。一進門就跑到小菜園那裡。只見小路兩旁有十幾棵長大的掃帚苗,假如你站在遠處,就像是幾隻綠刺猥呢!它們特別的圓,很象是修剪過似的。其實沒有人修剪過,這才是實實在在的自然美! 

  小路的左邊是小菠菜,看它長的那麼肥,那麼壯,嫩的都想滴水兒。 

  和小菠菜挨着的是南瓜,我這兒看看,哪兒看看,把葉子推開才看見一個個大南瓜。它們是想和我捉迷藏。南瓜的顏色有黃的、紅的,形狀有圓的也有長的,看上去很好玩兒。 

  右邊是小青菜,它的葉子有五六片兒,中間有個芯,空空的很像是故事中拇指姑娘出生的地方,我看見它就想流口水兒。 

  和小青菜挨着的是香菜,它的葉子很多,可走到旁邊就能聞到一股青香,真想吃幾口!!! 

  菜園前有幾棵桐樹,葉子又大又密。可以遮陽光,擋風雨,這個桐樹可大了,我一個人都抱不住。 

  突然“咔嚓”一聲,原來爸爸把這美麗的景色永遠的記錄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菜園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