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菜園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菜園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後面原來是個花壇,裡面長滿了雜草,喜歡種菜的奶奶把它變成了一個小小的菜園,菜的品種還不少呢!有白菜、辣椒、蔥、蒜等。

這個菜園可是奶奶的命根子。一大早,奶奶就忘記了所有的事情,提着沉甸甸的水桶出門了,她要給心愛的菜澆水。每當這時,綠油油的蔬菜搖擺着身子,彷彿在說:“咱們的媽媽給咱們送水來了,她的樣子多累呀,我真想幫媽媽!”奶奶好像聽懂了它們的意思,每次澆完水后都看着菜園微笑。

漸漸地,奶奶種的菜長大了,越來越多,而奶奶也越來越喜歡她的菜了。有一次,奶奶給我買包子,可是過了很久還沒回來,媽媽急着去找,才發現她是去欣賞她的寶貝菜園了。每天,我也會去瞧瞧菜園,看有沒有蟲子,然後一條條去捉,蟲子多了,奶奶便幫着我捉。

鄰居們都知道奶奶喜歡種菜,他們和奶奶一樣愛上了菜,有些人還學着奶奶種上了菜。現在小區的菜園越來越大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菜園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菜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