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演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小演員證的時侯,就會想起和我一起演戲的夥伴們,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演戲。

  記得去年寒假,我照舊去少年宮上琵琶課,只見少年宮門口貼滿了海報,並且圍了一大堆人在那看,我們忍不住好奇,也擠過去,一看,原來是《少年宮的故事》劇組正在召集小演員。媽媽問我:“你想試試嗎?”我一聽,當演員,哇!以前都是看別人演戲,如今,我也有機會演戲,我高興地說:“媽媽,你給我報名吧,我想演。”通過考試、面試后,我被劇組選上了。製片人都子老師親自給我們發演員證和劇本。

  正式拍戲了。我才知道當演員,真的很辛苦,劇組通知我早上8點來,真正拍戲,可能得等到晚上都拍不上,因為前面演員的戲不能通過,就要重拍,有些人甚至拍了十幾條還不過,後面的戲就只能往後推。最難的數對戲。記得有一集中,我們是三個小孩一起對戲,其中有一個小孩,台詞老念錯,她一錯,我們倆就都得跟着她重拍,當時,都已經是晚上八點多鐘了,我們都不高興,攝影師也生氣了,說:“你怎麼這麼笨呢?你要再不會,我們就換人了。”那個小孩,一聽,“哇、哇”的就哭了。導演走過來對我們說:“你倆願意幫助她嗎?我們先拍下一集,你們陪她再對對台詞,行嗎?不過回家就得晚點。”我們一聽,都噘起了嘴,“她不會,憑什麼我們也拍不了呀!”導演又耐心地對我們說:“你們是一個團體,就像一隻手,少了哪個指頭都不行,咱們的目的就是要拍高質量的戲。”我們想了想,又商量了一下,說:“那好吧!”於是,我們來到休息室對台詞,一遍又一遍,能流利的對出台詞。輪到我們拍的時候,我倆都安慰那個小孩,叫她別緊張。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戲竟然一條就通過了,導演表揚了我們,我們三個高興地抱在了一起。在《少年宮的故事》中,我成功的飾演了聶小耳、東方曉以及艾米三個角色。

  雖然,我們拍的戲還沒上演,但是這段經歷讓我終生受益。它讓我明白了:團結、互助的道理。

  四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