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讀過很多書,有有趣的故事書,有增長作文水平的作文書,還有一些課外書等等……,但我最喜歡的就是四大名着中的《西遊記》。

  《西遊記》是一部傑出的長篇神話小說,到現在它已經有七百多年的歷史了。這本書前六回是描寫了孫悟空大鬧天宮的過程,後面是全書的主要過程,寫了唐僧師徒降妖伏魔的九九八十一回經歷,最終取得了真經。

  唐僧取經,其實是一個真實的歷史故事。唐太宗貞觀年,僧人玄奘離開京城長安,來到天竺取經。而西遊記的作者吳承恩以中國傳統神話,再次改寫,才寫出了這篇經典的小說《西遊記》。

  《西遊記》中令我最佩服的還是師徒四人的精神,他們不怕困難、歷經艱險、經得住各種挫折,有堅定的決心、堅強的毅力、堅韌的意志。我覺得我也要像他們一樣,也要百折不撓地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下去!

  四年級:顧鋮巍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