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懂事開始,我就喜歡聽《西遊記》的故事、看《西遊記》電視。在我印象中,我至少已看過不少於十遍的《西遊記》電視和VCD了。只要電視里播放《西遊記》,我甚至可以不吃飯,因為這,我沒少挨爸爸的“罵”。小小的我會隨着故事情節的發展而高興、悲傷、着急、氣憤。爸爸媽媽知道我喜歡《西遊記》就給我買了一套《西遊記》的連環畫和VCD片,在電視中我第一次看見了《西遊記》中師徒四人的形象,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金箍棒、緊箍咒。有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出去逛書店,我總要讓爸爸媽媽買回一些跟《西遊記》有關的東西。

  《西遊記》中最迷人的人物是孫悟空,這個神通廣大的猴子上天入地,獨來獨往,無拘無束,成了孩子們理想的象徵和寄託。西行路上的八十一難以及一路的神奇怪異、動人心魄的神魔衝突,反映取經過程中遭受的磨難和艱辛。“真經”已成了“成功”和“目標”的象徵。每每我碰到困難時,我總會想起孫悟空為幫助師傅唐僧取到真經,不怕困難、百折不撓的精神,我就會勇敢起來,戰勝一個又一個困難。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