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小跳暑假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跳暑假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馬小跳回過他的爺爺奶奶家,認識了很多夥伴,比如說跑得像風一樣快的“黑旋風”;比如說“一本正經”的老白鵝;比如說黑得像非洲人的小非洲……

  今年暑假,馬小跳又來到爺爺奶奶家度假。他來到小非洲家,一年不見,小非洲又長高了,黑了許多。

  “小非洲!小非洲!”馬小跳正拽着小非洲的耳朵。“你、你是誰啊?”小非洲正睡得香,所以認不出來是馬小跳。“你問我是誰?我是跳跳娃。”“哦,是小米子啊。”小非洲還是迷糊。馬小跳急了,他到廚房裡去找辣椒面,可辣椒面只剩一點渣了。

  其實,小非洲是裝迷糊,他在上個暑假的時候,已經接受過教訓,所以提前把辣椒面藏起來了。

  馬小跳的暑假之旅(2)

  馬小跳還記得,在原來的珍珠灘有兩群猴子,一個是花花太歲的領隊,一個是黃毛老怪的領隊。

  馬小跳跟着小非洲,來到珍珠灘。馬小跳一看,驚呆了:黃毛老怪的領隊和花花太歲的領隊正在激烈的打,任管理員怎麼喊都不計於事。

  馬小跳問小非洲:“怎麼回事啊,小非洲?”

  “那時我們殺雞給花花太歲看了,嚇了一個暑假,我們上學的時候看珍珠灘沒人了又來這裡鬧,看見黃毛老怪在這裡,就和他們拼殺了起來。”

  馬小跳嚇呆了,他沒想到,同樣的猴族也會互相拼殺。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暑假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跳暑假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