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行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小四年五班 辛沂校 

  上個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農村的哥哥家,給小侄子慶祝生日。 

  來到小孤山是上午八點左右,我下了車顧不得進哥哥家, 就直接去了後山的果園,美麗而豐碩的後山對我的誘惑太大了。 

  後山的果園裡五彩繽紛,是各種水果展示的大舞台。像紅燈籠一樣的蘋果掛滿在枝頭,和綠葉捉着迷藏。黃橙橙的鴨梨們你擠我,我擠你,活像一群調皮的小娃娃。葡萄葉下懸挂着一串串各色的瑪瑙,一個個像晶瑩剔透的眼睛。還有那綠綠的小毛桃藏在葉片間,風一吹,便露出可愛的小腦袋,真淘氣呀!我拿着大大的塑料袋,摘了一個桃子,放進袋裡,媽媽說:“你挑的桃子太生,不好吃,要挑那紅色的毛桃才好吃。”媽媽還摘了一個給我看,我照着媽媽的方法摘起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不一會兒我們就摘了一大袋。    媽媽見摘了這麼多就叫我下山,我卻堅持要爬到山頂,也不枉來了一回。媽媽沒辦法,只好陪我上山,一路上我們爬呀爬,終於爬到了山頂。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全是果樹,密密匝匝的,都連在一起了。一陣輕風吹,清新的空氣加上果木的飄香,令人是那樣的舒服。到了中午我們才慢悠悠地下了山,去哥哥家吃大餐了,小侄見我摘了這麼多水果,埋怨我為什麼不喊着他,說我這個當姑姑的不夠意思。 

  這趟農村之行,我既吃到了美味的大餐,又採摘到了果實,真是收穫頗豐啊,農村真是一個美麗的天地。 

  指導教師

  李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鄉村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