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大的財富》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財富》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大的財富》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最大的財富》,他雖很短,卻給我極其深刻的印象。 

  一位年輕人埋怨自己發不了財,終日愁眉不展,.有一位老人問年輕人:“為什麼不高興?”年輕人說:“窮”。那位老人問年輕人五個問題:第一:假如今天斬掉你的一個手指頭,給你一千元,干不幹?“不幹。”第二:假如你斬掉你的一隻手,給你一萬元,干不幹?“不幹。”第三:假如使你的雙眼瞎掉,給你十萬元,干不幹? “不幹。”第四:假如把你變成八十歲的老人,給你一百萬,干不幹?“不幹。”第五:假如讓你你馬上死掉,給你一千萬,干不幹?“不幹。”這就對了你已經超出一千萬的財富,為什麼還哀嘆自己窮呢,老人笑呤呤地問。 

  時間是不值錢的東西,也是最寶貴的東西。俗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在課堂上把它抓住,在做作業時也把它抓住,上課不能開小差,不然,時間就會溜走。 

  你熱愛生命,那麼不要浪費時間,因為有了時間,我們就有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財富》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財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