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水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停水啦,快來看!”媽媽一看,一拍腦門兒說,“噢,對了,肯德基門前的水閥門暴裂了。”唉,停水了,我洗手都不能洗了,害得我一天手髒兮兮的。更加麻煩的是,淘米、煮飯、洗菜、洗碗、洗澡、洗衣服……這些事都不能做了。 

  “好消息,好消息。等會兒清泉送水車要來啦,大家有秩序地排好隊,要禮讓老年人,要節約這來之不易的生命源泉!”區委會的工作人員大聲興奮地喊着。我三格兩格跳下樓梯,排在了隊伍的中間,爸爸也緊隨其後,三步並作兩步地飛跑過來。人們有的拿紅桶,有的拿白桶,有的拿沙鍋,有的拿水壺,有的連酒缸、酒瓶也拿來了。丁丁冬冬,滴滴嗒嗒,這聲音在人中響着。你放一桶水,我放一桶水……那水晶瑩剔透,如銀似玉。就這樣一人接一人,一桶接一桶的放着,秩序井然,真是一派熱鬧的場面啊! 

  四樓的阿太也邁着沉重的腳步,心急如焚的下來了,拿着個沙鍋。我趕緊跑上前去,舀一些水給阿太,並幫着阿太拎水。我哧呼哧呼地跑上去,放好一桶水,又趕緊跑下來,阿太摸着我的腦袋,豎起大拇指,樂呵呵地說:“良輝,你可真乖,謝謝你了!” 

  咦?這不是一樓的大爺嗎。我急忙上前去,幫大爺提水上樓。哎呀,可累死我了,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可是因為我做了兩件好事,心裡更是樂滋滋的。你看我爸爸幫奶奶拎水,丁勝幫三樓外婆提水…… 

  其實,間並不是沒有美,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和諧文明的小區,處處充滿着愛!次停水事件在嚴峻地警示我們不要浪費生命之源——水,不要讓我們的眼淚成為世界的最後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停水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