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肥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肥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肥肥

 重慶市九龍坡區 天寶實驗學校四年級二班 李凌楓

  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它長着棕色的毛,尾巴和頭上夾雜着黑色,十分可愛,但是它卻有一個肥肥的肚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象一個喝醉酒的醉漢,似醉非醉的樣子,所以我給它取名肥肥。

  肥肥整天懶洋洋的,就象一個嬰兒只知道吃飯和睡覺,它成天躺在狗窩裡享受美食的待遇,所以我決定讓他減減肥。一天早晨,我把它從夢中叫醒,他很不高興地對着我汪汪汪地叫,好象在說,你要幹什麼,為什麼把我從夢中叫醒。見我手裡拿着它最喜歡吃的牛肉,他就不貪睡了,趕緊從狗窩裡爬出來。我拿着牛肉在它面前晃來晃去,肥肥伸出脖子企圖一口把牛肉吞下去。哼!我可不會讓它輕易得逞的!於是,我把牛肉裝進塑料口袋裡,肥肥在門口猶豫了,好象在想:“我出去還是不出去呢?”可是牛肉的香味誘惑着肥肥,肥肥為了吃到那塊香噴噴的牛肉最後還是選擇了跟我一起出門。我在前面拖着牛肉走,他在後面慢慢的跟着。我心裡想,肥肥啊肥肥,你也有吃不到牛肉的時候,看你還睡不睡懶覺。我把牛肉掛在電線杆上,肥肥就不停的跳啊跳啊,漸漸地他有些心急了。看着肥肥那副傻樣,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我就這樣天天訓練它,肥肥慢慢地變得愛運動了,從此以後它再也不貪吃貪睡了,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狗肥肥。

您正在瀏覽: 小狗肥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肥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