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廣東省南海 松崗聯表小學402 姚波 楊利偉叔叔:

  您好!您最近身體好嗎?您一定很忙吧?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我非常愛看課外書,也很喜歡看電視。那時候,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您,看到您和“神舟五號”衝出了地球,看到了您在太空的一些情景,看到了您安全降落在草原上。還看到您到香港訪問……我想告訴您,我最佩服的就是您了!我常常做夢都夢見您和我坐上“神舟五號”上太空去。我在上圖畫課時,畫的還是您坐着“神舟五號”飛上天的情景呢!我多麼希望能和您一起照相呀!

  我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了一點您在飛船里在太空中生活的情景,可是我很想多知道一些,想知道您在太空中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所以我想問您一些問題:你上飛船時做了什麼準備工作和心理準備?您在太空時吃東西和睡覺覺得有趣嗎?您在太空是怎樣工作的呢?……還有很多問題呢,您能抽時間回答我嗎?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順利干

  一個熱愛科學的小學生

  姚波

  2004年3月12日

作者:南海松崗聯表小學 402班

  姚波

  10歲

  指導教師

  朱瑞儀

聯繫地址:南海松崗聯表小學

電話:0757-85228010(辦)手機13923200829

郵政編碼:528234

  指導教師:朱瑞儀

您正在瀏覽: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