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楊利偉叔叔: 

  您好!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這是一個讓所有中國人驕傲的日子,讓外國人震撼的日子。那一天對您來說一定有更加特殊的意義。因為那天您盛坐的“神州五號”飛船,順利地進入了太空,為我們中華名族圓了一個千年飛天夢。 

  在那天,我和全世界的青少年一樣,從電視上認識了您。當飛船進入最危險的“黑障區”時,電視屏幕也隨之越黑,我的心快跳出來了:美國的“哥倫比亞”號航天飛船就是在這裡發生爆炸的,我國的“神州五號”會怎樣呢?當您衝破“黑暗”,帶來一片“光明”時我們全家都歡呼雀躍,為您吶喊助威! 

  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您能告訴我太空美麗嗎?在太空享受什麼樣的快樂?有沒有看到像勺子一樣的北斗星座?在太空看到的地球又是怎樣的?還有,您是不是從小就立下心愿,長大要當一名宇航園呢? 

  叔叔,我還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您說,這薄薄的紙盛不下我的千言萬語,就讓它化成一句最真摯的祝福:願您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致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