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兔兔不是純種的小白兔,而是耳朵、鼻子和腳是灰色的,我想大概是灰兔和白兔的孩子吧。 

  兔兔的頭類似一頭尖一點一頭圓一點的橢圓形,它的嘴巴就長在尖一點的那頭,它的嘴分三瓣,像一個倒着寫的“T”,裡面有兩顆又尖又白的小牙,那是它的門牙;小舌頭總是不抬起來;嘴的兩邊各有五根又白又滑還很亮的鬍鬚,吃東西時總是一上一下的;它的眼睛分三部分,最外面是眼白,中間一圈是深紅色,裡面是一個淡淡的粉紅色的圓,它的眼睛總是水靈靈的,左右眼睛上面各有三根又滑又亮的長長的睫毛,大概有三厘米長;它的耳朵長長的,有六厘米長,外面一層是有一毫米長的灰色的毛,裡面有許多紅紅的血絲,一直通到耳朵裡面。 

  兔兔的腳掌是灰色的,前腿不如後腿有力,當你把白菜葉子舉得高高的逗它時,它會用有力的後腿直立起來抬着頭吃。它的尾巴是兩種顏色的,外面一層是灰色的,裡面一層是白色的。 

  兔兔的身子圓圓的,像一個小皮球,上面的毛很多,好像有上億根似的,當你用手輕輕地撫摸它時,它便會聽話地在原地卧下,縮成一個小球,任你摸。 

  每天早晨,我都去陽台上看它,它一見到我,就往籠子的欄杆上爬,好像想出來玩,又好像要吃白菜。當我把它放到地上時,它就一直跟着我,直到我把它放回籠子里去。 

  媽媽給我的小兔太可愛了,又因為是在愚人節以後才把它買回來的,所以,它的小名叫“愉人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