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鴿(四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鴿(四年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月前,爸爸買了一對小白鴿,要我好好照顧它們。爸爸還說它們是和平的象徵,是和平的小鳥。

  這兩隻鴿子身穿白色的絨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長着一張尖銳的小嘴。肚子上圍着白色的肚兜,兩隻嫩紅的小腳站在地上,就象穿着紅色的小鞋,模樣怪可愛。

  剛來我家不久對我很陌生,它們的家就住在我家的四樓的一個小房間。每天我都要去閣樓上喂它們。只要我踏進一步,它們就嚇的飛來飛去。可是相處久了它們就漸漸對我有感情了。那時只要我去喂它們,它們就向我飛來,邊飛邊叫,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您好,我們等您很久了”。

  這兩隻小白鴿的性格也很古怪。說它們老實它們的確有時候很乖,它們會找個地方獃獃地站在地上,甚至在那邊睡覺。可是它們決定起來玩玩,小腳一蹬,展開雪白的羽毛,左飛飛,右飛飛,好像永遠不想停不下來。確實是貪玩吧!

  每當我看到這和平的小天使,我總在心裡默默祈禱着世界的和平與安寧,讓和平之鳥飛到每一個祖國,每一個城市,每一個角落。讓世界每一個人都感受到和平與溫暖。

  指導老師:陳友國

  評語: 主題突出,願望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小白鴿(四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鴿(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