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剛走,小明就拿出他新買的漫畫書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卻全然不知作文老師已站在在她的身後了。“哈哈,這個人了真逗,笑死我了。”小明一邊欣賞這漫畫的內容,一邊評論。“胡小明,放學後來我辦公室一趟,我有事找你。”作文老師氣憤地丟給小明一句話,就走出了教室,只留下半天也回不過神來的小明。 

  放學后。小明慢吞吞地走在去辦公室的路上,心裡在琢磨着:為什麼把我叫去辦公室?因為作文嗎?如果沒錯的話,是因為寫的不好?不會的,不要那麼悲觀,一定是我的作文寫得太好了,老師才叫我過去的。還是……不知不覺中,小明就來到了辦公室門口。不進去?算了,要面對的總是要面對的。於是,小明深吸了一口氣,輕輕敲了敲門,說:“報告!”“進來。”裡面傳來了老師溫柔的聲音。小明推開“地獄之門”,小步地走到了老師的辦公桌前面。 

  小明小心翼翼地問:“老師,您找我有什麼事?” 

  老師沒有回答他,從桌上那一摞子本子中找出了小明的本子翻到了一頁,說“胡小明,最近你的作文水平大漲啊,你都快趕上老師的水平了。”老師冷冷的諷刺道。 

  “這算什麼,小菜一碟!”小明聽了老師的“誇獎”,有點得意忘形了,“區區作文,不在話下。” 

  接着老師從辦公桌里拿出一本《兒童文學》來質問小明:“如果那些作文是你寫的,為什麼會和這本書上的作文如此相似?”小明看了,腳一軟,心想:不好,抄襲之事露陷了,怎麼辦?俗話說“急中生智”,小明眼珠一轉,冷汗一出,突然記起來在“寫”這篇作文時為了防止被老師說,還留了一個後路。於是,小明笑嘻嘻的拿過本子,把本子的反面給老師看,說:“老師,您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所以,這並不是我的錯。英雄所見略同嘛。嘻嘻。”老師看后,氣的美顏爆紅,五官變形,無言以對:“你……” 

  “小明啊小明,你怎麼可以這樣對老師啊?學習並不是為了老師,是為你自己學的啊。小明,剛開始學作文時可以借鑒或模仿別人的作文,但並不能完全抄襲別人的作文,這是不道德的。”老師語重心長的對小明說。從此以後,小明再也沒有發生過抄襲事件,上課時,小動作減少了,當然,作文水平也真正提高了。 

  覺得寫的還行的話,就投一票吧!最好有評論!O《∩_∩》O謝謝啦

您正在瀏覽: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