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比爾蓋茨吃西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比爾蓋茨吃西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比爾蓋茨吃西餐 標籤:比爾蓋茨作文 吃西餐作文 西餐作文 吃西瓜作文

夢裡我乘坐着自己發明的房式麵包車一路順着南寧到越南的路線出國,心想:這回我說不準兒還能碰見布什、普京這些外國首相呢!這車開了好久好久,只見一塊大牌匾矗立在我面前。我來了一急剎車,看見牌子上赫然的寫着“美國”倆大字兒。呵!到美國了,我樂得腳不聽使喚,猛地向前沖。“砰”一聲,糟糕!我撞到人了!抬頭一看,我撞到的是……你猜猜!是比爾蓋茨!比爾蓋茨用結結巴巴的中文對我說:“你是中國人?”我隨口說了句:“YE!”他非常驚訝道:“MYGOD!你是中國人!!!!”我還沒來得急反應就被他拉走了,他走了一段路,停了下來,原來到他家了。 

  世界首富的家外觀真是漂亮:院子種滿花草樹木,蔥蔥鬱郁、翠綠翠綠的,綠得鮮亮;後院有休閑另類的健身器械、清澈的游泳池;圍欄用水晶精工雕刻而成,格外玲瓏剔透;住宅外觀典雅豪華、古色古香。一進客廳,我不禁“哇”了一聲:有柔軟舒適的沙發;有名貴絲綢做成的地毯;有777寸大的數碼大彩電;有花崗岩拋光的螺旋樓梯,如果太累的話還可以做有專人服務的電梯呢;還有屋頂上800K天然鑽石製成的百合花形大吊燈,很是高貴。 

  比爾蓋茨帶我進進餐閣,然後對我說:“我們在這裡吃飯吧,歡迎你來到美國!”我的天!他會說中國話!我來了勁兒說:“好啊好啊,中國有句話叫‘民以食為天’,而我是‘穎以食為命’,呵呵。”我環視了一下,這進餐閣也挺豪華:翡翠玉做的餐桌台、上面用鑲嵌着金鏈子的布匹墊着、中間擺着南非達100000美元的天藍色的蝴蝶蘭花、周圍站着50名衣着俏麗的服務員、地板是用伊朗的青玉石做的……真是美不勝收啊! 

  半晌,幾十名服務員都一一把菜端上來了:我最喜歡的茄汁牛扒、比爾先生的法蘭西雞扒、美式燒雞、一支法國香檳、水果什錦、我鍾愛的巧克力味冰淇淋、炸鴨腿、咱們中國的紅燒乳鴿、生魚頭湯,看了我就嘴饞。我二話不說就開動了,大口大口地吃,大塊大塊的割,很快我就吃飽喝足了。 

  “呤呤——”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嘴裡嘟噥着:“這是真的嗎?書上都說比爾先生勤儉節約,夢裡的他怎麼會這麼奢侈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比爾蓋茨吃西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比爾蓋茨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