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奧運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加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奧運會,我心中的奧運會是個綠色、文明的奧運會!那時候,綠樹會越來越多,水會越來越清,魚兒們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象在迎接奧運會的到來。花兒們穿上漂亮的衣服,等待奧運會的勝利召開。 

  舉辦奧運,我們的心情多麼激動,全世界的人們都在健身,迎接奧運會的到來。在我們學校也舉行“慶六一,迎奧運”文藝匯演,同學們多才多藝,表演豐富的節目,為奧運加油! 

  為了這一天,我們等待了多少個日日夜夜。1932年劉長春一人參加奧運會,雖然沒獲得勝利,但他取得了成功,他為中國奧運邁出了第一步。1997年,中國人僅差一票,失去了奧運會的舉辦權。2001年薩馬蘭奇奧宣布2008年讓我國舉辦奧運會,中國人們歡呼雀躍,舉國歡慶。人們設計了奧運吉祥物——奧運福娃,分別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合起來的意思是“北京歡迎你”。 

  2008年奧運會是中國健兒大顯伸手的時候。在2000年,我們的金牌數是第3名,2004年,俄羅斯被我們打敗了,金牌數是第二名, 2008年我相信我們的金牌數一定是第一名。 

  讓我們一起為奧運加油吧!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