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加油--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加油--暢想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五千年的文明,13億人的翹首期盼,奧運旗幟要來長城了,中華民族的奧運情節要圓了。 

  誰也忘不了2001年7月13日。那一夜,當薩馬蘭奇主席的口中說出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辦是,這快樂的聲音使在場的中國人歡呼起來。這快樂的聲音傳過西伯利亞,傳過長城內外,傳過天山南北,傳過白山黑水之間,傳過大河長江之南。使全國人民的心歡呼起來。 

  中國的體育事業可謂是蒸蒸日上。籃球有姚明,排球是第一,跳水、舉重、乒乓球則為夢之隊。當年的東亞病夫之恥早已煙消雲散,則是運動健兒賽場屢屢奪金的豪情壯志。健兒們已經行動起來了,為了奧運,為了閃閃的金牌,為了國家的榮譽,加油吧!劉翔飛起來拉,姚明強起來了。劉翔12.88讓我們心潮澎湃,姚明30+讓我們激動不已。有他們在奧運金牌就有希望。不止是他們,每一位付出勤勞的運動員都是英雄。他們平平淡淡,他們沒有金牌,但卻留下精神。在他們身上我好象明白了。 

  運動員是成績的締造者。 

  運動員是輝煌的創造者。 

  運動員是榮譽的鍛造者。 

  運動員更是精神的體現者。 

  運動員們的成功不但要有自己的努力,還要有升華的契機.他們是幕後英雄,一年365天他們帶領運動員訓練.看見運動員上領獎台是他們最大的滿足.默默的付出,有時還不被人理解.冒着"下課"的危險,堅強的繼續帶領運動員比賽.立志奪得好成績證明自己.他們是運動員的保姆營養師\教練,更勝似父親啊.報紙報道過在劉翔進入低谷是孫海平給了他無微不至的關懷.甚至冷落的自己的女兒.這是多麼偉大啊.我們像這些偉大的教練員致敬.謝謝你們為國家培育出了優秀的運動員. 

  教師是成績的創造者。 

  園丁是美麗的創造者。 

  母親是偉愛的創造者。 

  教練是輝煌的創造者。 

  為了奧運北京已經蓄勢待發,土地綠起來了,公交長起來了,工作展開來了。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五個可愛的精靈於奧運1000天是公布了。他們是快樂的使者,是開心的見證。貝(北)京歡迎妮(你),是北京對世界的呼喊,是北京對大家的歡迎。其中包含了設計者的匠心獨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北京邀請世界來圓夢,圓早在百年前先知提出的夢,圓繁榮富強的夢想。吉祥物歡迎世界,口號邀請世界。北京的體育館希望世界光臨。“鳥巢”一個多有創意的體育館啊!更令人驕傲的是它是中國製造的,是曾幾何時的“東亞病夫”啊!短短几十年,中國富強了。屈辱感沒有了,體育娛樂設施、場館拔地而起。“鳥巢”就是標誌,就是象徵。 

  故宮是皇家的曛? 

  天壇是文化的見證. 

  圓明園是歷史的見證. 

  紀念碑是奮鬥的標誌. 

  "鳥巢”則是中華民族富強的體現. 

  中國有悠久的文明,有發達的經濟,有優秀的場館。精彩奧運不是夢! 

  100多年前,我們萌生夢想. 

  1932,我們參加奧運. 

  1991,我們申辦奧運. 

  2001,我們圓夢俄國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加油--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加油--暢想 暫無評論